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官方网站
   
       
     
 
首页 关于我们 标准工作 会议展览 行业资讯 行业沙龙 TID码注册 追溯评价 证书查询 联系我们
 
众仓机器人(南京)有限公司----会员企业
2021/4/2 10:38:38


1.公司简介

众仓机器人(南京)有限公司研发团队组建于2016年,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以AGV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打造更适合工业场景的柔性智能搬运系统,为企业提供具有生产力的智能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企业仓储物流作业柔性化智能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下设全资子公司——南京众仓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成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2名,海归1名,硕士占比70%以上,1/3成员具有世界500强企业7-10年的工作经历。同时,公司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聘请了多名专家担任公司技术顾问。公司先后获得了“创业新港”、“创业南京”和“南京市留学人员科技创新项目”等各级政府项目支持,获评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进入了江苏省和南京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CE认证。

目前,公司研发投入1800万元,已经在用的研发办公和实验场地共计1600平米,其中1200平为层高达12米的高位仓实验基地。公司自主研发的AGV系列包含了叉车AGV、牵引式AGV和各类定制化AGV,可根据客户的实际使用场景以及仓储自动化改造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相关技术成果已经授权PCT国际发明专利1项,外观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5件,在审PCT国际发明专利2项。公司的软硬件产品已经在中船重工、南京地铁、乐庭电线工业、山西焦煤集团等企业应用。目前在推进的客户有京东物流、联邦快递、五粮液、嘉里物流等企业。

2.业务范围及品种结构

众仓机器人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算法和控制技术,自主研发了智能叉车AGVAGV调度系统、仓储控制系统、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等一整套智能仓储物流软、硬件系统。

众仓机器人主营产品为叉车AGV、牵引式AGV和各类定制化AGV,可根据客户的实际使用场景以及仓储自动化改造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经多年沉淀,众仓机器人在研发、核心软硬件及定制化方面都具有高于行业水平的能力,在自主导航、高精度地图构建、多传感器融合、人机交互、多机器人调度应用方案等形成技术壁垒。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秘书处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031

电话:010-57273495、010-57273498、400-688-9007

邮箱:service@chinafoods.org.cn、cfca@163.com

   

关注我们

 
   
  京ICP备0903040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