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官方网站
   
       
     
 
首页 关于我们 标准工作 会议展览 行业资讯 行业沙龙 TID码注册 追溯评价 证书查询 联系我们
 
上海派瑞特塑业有限公司---会员企业
2021/3/9 9:50:26

上海派瑞特塑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大型物流产品应用研究、开发制造于一体的企业,专业生产塑料托盘、周转箱、模具、工位器具等产品。

公司有产品设计开发和模具设计部门,模具方面具有制造大型注塑模具的能力和设备。质量方面的控制抓住三个过程的控制,即采购品控制(模具方面主要为材料和配件,热处理的外协加工)生产过程的控制即不合格的采购品不加工或进入装配,认真做好工序检查,不合格品不转序生产,加强工艺纪律检查,提高工作质量,保证产品质量,并做好产品出厂检验,而且严格依据产品质量标准进行。保证做到不合格品不出厂,对产品质量检验的所有设备完好,计量器具的精度保证,质量完好,证书有效。而且出厂时提供客户完整的产品出厂文件,检验报告和产品合格证书,对于公司产品的质量管理体系比较完整有效,在国内同行处于前位。

经营理念

以提高物流工作效率、降低物流运作成本、合理使用资源、产品标准化为设计理念。以技术领先、市场引导、专业化策划、质量保证和企业文化作为“派瑞特”品牌经营内涵。

技术研发

以科技谋发展,凭借团队建设,完善的科技创新管理体系、专业化技术装备和技术水平,通过自主研发,现拥有专利60余项,并已广泛应用于饮料、啤酒、乳品、化工、日化、烟草、汽车、制药、食品、家电、自动化仓库及其他物流等行业。

质量保证

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质量方针,严格制定了产品企业标准,产品检测设施齐全,售前和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被政府部门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曾荣获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生产能力 

派瑞特旗下现有4个成品生产工厂,分别位于上海金山、广东惠州、天津北辰地区、重庆铜梁。拥有中、大型注塑机100余台,其中锁模力在1600吨以上的大型机70余台,可年产塑料托盘500万个、塑料周转箱600万只。有足够生产能力满足客户的需要。

多年来公司一直为可口可乐、百威英博、益海嘉里、康师傅、强生集团、国药集团、中石化、中石油、中粮集团、中烟、中盐、旺旺集团、加多宝集团、统一集团、恒安集团、维达纸业等诸多海内外知名集团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并长期与瑞仕格、大福、冈村、北起、北自、昆船、台塑、广运等自动立体库集成商合作,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物流业快速发展,上海派瑞特塑业有限公司以“创新、务实、高效”姿态,愿与更多海内外客户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秘书处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031

电话:010-57273495、010-57273498、400-688-9007

邮箱:service@chinafoods.org.cn、cfca@163.com

   

关注我们

 
   
  京ICP备0903040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31号